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02   文章来源:武装部   浏览:

10月1日,学校在秀山校区主教学楼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迎着“双节”的第一缕晨曦,300多名师生齐聚现场,共同见证庄严隆重的升旗时刻。

1

上午6:10,在大家的热切期待中,45名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身着迷彩,精神抖擞、昂首阔步走向升旗台,将鲜艳神圣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伴随着威武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现场全体师生高唱国歌、肃立行注目礼,为伟大祖国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我校是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在重大节日开展升国旗仪式是学校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形式。国旗护卫队由退伍大学生组成,这支队伍平时还担负着征兵宣传、协助军训和校园安防等任务,他们以特有的青春光彩和魅力,成为了安工大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撰稿:谢学华 审核:吴文兵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