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公示  ·  外网公示  ·  正文

2019【031】佳山校区家属区部分住宅楼供水管道改造工程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08   文章来源:   浏览:

佳山校区家属区部分住宅楼供水管道改造工程比选公告

项目编号

YHCG2019173

项目名称

佳山校区家属区部分住宅楼供水管道改造工程

发包

安徽工业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

安徽永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校小型立项维修经费

建设地点

佳山校区

建设规模

(1)本工程系安徽工业大学佳山校区家属区部分老旧住宅楼水管改造工程,改造范围为佳山校区住宅楼1、2、7、10、11、12、13、14、15、16、23、26、29、33、34栋共15栋440户(不含已改造的单元),原水表在家,水表抄见困难,楼前管,户内立管,老化严重,维修频繁,漏失量大。施工要求维修工人必须做到认真负责,现场不得留有安全隐患。

(2)根据现场情况,每栋楼重新敷设新DN50楼前塑钢管,装DN50闸阀一个,每个单元水表按楼层顺序集中排列于水表井内,每块水表房号标识清晰,并提供表具平面布置示意图,具体安装按马鞍山首创水务户表入地做法;室内水表拆除,供水立管废弃;每户进户管和原水表后碰头;外墙进户管用φ25ppR管(水表后至家);保温用PVC方保温管120*90,120*70,60*60梯级配置;原楼前管废除。

(3)对现场全程踏勘,熟悉现场,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建设单位;沟槽夯填后整平;墙面恢复,地板恢复;瓷砖恢复;场地清理。

(4)卫生清理、垃圾及时外运;维修工人必须做到认真负责,现场不得留有安全隐患。施工中必须做到与使用部门的协调。

5具体工作量见清单。

计划工期

30日历天

(实际开工日期以开工报告为准,工期每超一天罚款500元。)

合同总日历工期包含:

a、隐蔽工程验收;

b、因招标方原因停工在3天以内等时间在内,其它须经业主方签证认可方可顺延工期;

c、若中标人在工程实施中工期与经批准的计划差距甚大,发包人有权终止合同,由此造成的一切责任由中标人负责。

质量要求

合格

招标控制价

本项目的招标控制价为319247.48元。

注:本次招标控制价中的综合单价为全费用单价,具体说明详见招标控制价

下浮比例

及成交价

本工程下浮比例为15%;

成交价为:271360.36元。

投标人

资格要求

1、比选单位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含三级)资质。

2、注册建造师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册建造师资格。

3、已在安徽永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功报名。

4、信誉要求:
(1)比选单位无被安徽省外的省级(含)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或限制承揽项目或作“投标时,不予通过资格审查”处罚的不良记录(该不良记录在有效期内);
(2)比选单位无被安徽省内的地市级(含)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或限制承揽项目或作“投标时,不予通过资格审查”处罚的不良记录(该不良记录在有效期内)。

5、比选单位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马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不良行为信息处理暂行办法》(马公管〔2016〕35号)为准):

(1)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马鞍山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5分的。

(2)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5分到9分(含9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3个月。

(3)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到19分(含19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6个月。

(4)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到29分(含29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12个月。

(5)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30分以上(含30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24个月。

6、比选单位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确定为成交人:

(1)比选单位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比选单位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比选单位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比选单位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的。

(以上仅以开标当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公布的信息为准)。

报名方式

1、购买比选文件时请携带以下资料: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人员的身份证原件、加盖单位公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和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2、比选文件资料发售时间:201988日至2019814(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 时至11:30 时,下午14:30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3、比选发售地点:

安徽永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马鞍山花园路功辉大厦(康泰佳苑6号)18

4报名须交纳比选文件工本费、资料复印费300元。

招标代理服务费

1、招标代理服务费:以成交价为计算基数,分标段按下表规定计算后向成交人收取。

2、招标代理服务费计算示例

成交价

费率

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

例如:成交金额200万元,计算招标代理服务费额如下:

100万元*1%=1万元;

(200-100)*0.7%=0.7万元;

合计1+0.7=1.7万元

应收招标代理服务费=1.7万元

100万元以下

1.0%

100万元-200万元

0.7%

3、比选结束后三日内,成交人确认招标代理服务费,并将招标代理服务费汇至指定账户,成交人不按要求缴纳招标代理服务费,视为放弃成交。

比选时间

和地点

1、比选时间:2019815日下午15:00 (北京时间)

2、比选地点:安徽永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马鞍山花园路功辉大厦(康泰佳苑6号)18

比选办法

发包人或招标机构在合格的已登记的比选单位中随机摇号产生,确定成交候选人的排序方法如下:

(1)按照投标单位递交递交《发包确认函》的顺序进行登记编号,以在开标登记时的顺序作为摇号顺序号。

(2)摇号由招标代理机构组织,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参加,监督部门监督。由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摇出本单位的号码。

(3)每次投标人摇出的号码再重新放入摇号机中进行摇号,每个投标人摇号时摇号机中的号码球数量相同。

(4)放入摇号机的号码球数量=参加摇号程序的投标人数量+10。

(5)按摇出号码的大小,由高到低确定中标候选人,若有多位投标人摇出相同最大号球,则对所摇最大号码球相同的投标人再进行一轮摇号,以此类推,直至产生一位最大号球。

合同文本

合同文本详见附件,成交人需在合同中明确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管理班子人员名单。

特别提示

1、参与比选的单位不得有下列情形之一,否则发包人有权取消本项目成交人的成交资格,并清除出库:

(1)成交后,因自身原因拒绝签订项目合同的;

(2)无正当理由不履行项目合同中约定的工期、质量等合同条款的;

(3)发生较大级(含较大级)以上工程质量事故、安全生产事故的;                  

(4)有其它违反法律、法规行为的。

2、报名的比选单位,对本项目的控制价(含综合单价、措施费等)有异议的,应当在比选时间截止2日前向发包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书面提出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否则视同接受本项目控制价,一旦成交,发包人不接受成交人针对控制价提出的异议。

3、比选单位报名后,可以放弃本次比选,但必须在比选时间截止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提交书面放弃材料,否则视同已报名的比选单位接受本次比选的全部内容及相关要求,若成交后放弃成交或者拒绝签订合同,发包人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4、比选时须携带5000元比选保证金,中标后现场缴纳并转为履约保证金,否则视为放弃中标资格。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安徽工业大学

地  址:安工大后勤处维修服务中心(佳山校区)

邮  编:243000

联 系 人:蒋老师

电  话:0555-2311437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永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马鞍山市雨山区功辉大厦18层

邮     编:243000

联  系  人:刘璇

电     话:0555-2229935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