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务通知  ·  外网通知  ·  正文

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通告(十)

发布时间:2020-06-12   文章来源:   浏览:

关于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安排的通告

根据《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皖教防控办〔202055号)最新要求和《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和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校办〔20201号),自2020628日起,学校将按照“非必须,不返校”和“自愿申请”的原则,安排部分毕业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返校对象

申请返校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全日制毕业年级学生。

高、中风险人群不得返校,坚决杜绝学生带病返校。目前尚在国境外的师生员工(包括留学生)暂不返校。

自愿通过其他方式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学生,可以不返校。

非毕业年级本、专科生本学期不安排返校。

二、返校安排

1.居住在佳山校区的毕业年级学生于628日返校。

2.居住在秀山校区的毕业年级学生于629-30日返校,具体安排如下:

629日:冶金学院、材料学院、建工学院、管工学院、商学院、数理学院、艺设学院。

630日:化工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公法学院、研究生院。

三、申请返校条件

1.返校前14天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并持有“安康码”绿码(请通过“皖事通APP”提前下载申领)。

2.返校前1个月未接触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患者。

3.返校前14天无国(境)外旅居史或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

4.目前旅居省外的返校学生须提供七天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有关注意事项

1.返校具体事项由辅导员通知到每一位同学;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返校,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未经批准不得返校。

2.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在通告发布后3日内(616日前)填写《安徽工业大学学生返校申请表》(含承诺书)(附件1),《安徽工业大学学生返校信息登记表》(附件2),获批后方可按通知要求返校。

3.因疫情、交通等原因无法按要求当日返校的同学,请提前与辅导员联系,履行相关报批手续,名单由学工部门汇总后报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4.提倡乘坐私家车返校。凡乘坐飞机、火车、长途汽车等公共交通工具的学生尽量选择直达班次,减少换乘,保留好购票信息(包括出租车票、地铁票、公交车票等)。记录乘车时间和登车地点,以配合可能的相关密切接触者调查。

5.返程途中,请各位同学自备防护物资并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如果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请及时就医并与辅导员取得联系。

6.学校佳山校区开放西南门(湖东路),秀山校区开放北门(体育路)(上述开放校门仅在集中返校当日开放),设置学生返校专用通道,通过识别“绿码”、行李消毒、测量体温、核对学生身份信息(学生证、校园卡、教务系统选课、成绩信息均可)等流程后方可进校。

7.凡乘坐私家车返校的学生,车辆和亲友送至校门口即停即走,不得进入校园。

8.学生进入校园后,直接回到本人宿舍,不得扎堆聚集和进入其他楼栋、其他宿舍,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暂行规定。

9.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和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校办〔20201号)要求,所有毕业生离校手续应在73日前完成,请同学们提前做好离校行程规划。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原因,我们将迎来一场不一样的重逢与告别!本次重逢是短暂的,我们愿这短暂中饱含着珍重;本次告别是难忘的,我们愿这难忘中饱含着祝福!衷心祝愿同学们不忘本来,面向未来,继往开来,创造青春无悔的崭新业绩!

附件:

1、《安徽工业大学学生返校申请表》

2、《安徽工业大学学生返校信息登记表》

3、学生返校报道流程图

安徽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612


附件3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