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春季首场组团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文章来源:学工部(就业中心)   浏览:

3月18日下午,我校2019年春季首场组团招聘会——芜湖地区企业专场招聘会举行,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是我校就业工作站之一,此次共牵头共组织了46家知名用人单位来校,提供岗位600余个。

本次组团来校招聘的企业既有楚江科技新材料、德仓光电、天能电池、东旭光电等长期合作的用人单位,也有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华强方特等文化和教育单位。招聘专业涵盖机械、电气、计算机、经管文类相关专业。经过学工部(处)前期宣传和学院就业指导工作跟进,现场共吸引400多名毕业生到场求职应聘,毕业生手持自荐书和简历,结合自己的专业与兴趣,积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主动与招聘人员交流洽谈。

截至目前,我校已为2019届毕业生安排知名企业专场宣讲会703场,岗位1.3万个,学校还将于3月30日举办春季大型双选会,预计超过450家单位到校招聘,不断畅通就业渠道,促进我校2019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撰稿:赵传刚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