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于3月1日在上海召开了2019年工程教育受理专业第二期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采用现场培训和网络视频直播两种方式进行。校长魏先文参加了现场培训会。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实验中心主任,各专业系(教研室)正副主任及骨干教师代表,教务处相关人员等150余人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参加了网络视频会议。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认证处处长张勇作了题为“全面对标全教会和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专题报告。大连理工大学教授李志义、南京大学教授陈道蓄、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张星臣和天津大学教授曾周末分别从专业认证的三大理念、专业认证标准核心要求以及学校和专业层面如何去做好专业谁认证等4个方面作了主题报告,全方位宣讲了认证理念、认证标准和实施举措。

通过本次会议培训,我校广大老师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形势与要求、理念与标准把控以及毕业要求的设定、课程目标的落实、持续改进机制的建立以及自评报告的撰写等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推进了工程教育理念在教学工作中的落地生根,对我校专业认证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撰稿:曹启定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