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审议通过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调整修编方案

发布时间:2019-01-15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1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全体会议,讨论审议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调整修编方案。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赵保平主持。

会上,魏先文对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调整修编方案进行了说明。他首先对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前期工作进程作了通报,并就办学规模、内涵发展、校园建设、民生工程四大类部分指标及校园建设规划项目部分内容调整修编情况逐条逐项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调整修编方案是根据形势变化,从学校实际情况出发,结合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情况,在规划修编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形成的。

与会委员审议了“调整修编方案”,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发表意见。魏先文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会议进行了表决,与会执委一致同意,通过“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调整修编方案”。(文/许小虎 图/王旭东 审核:赵保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