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三届“书香工大·心灵悦读”读书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12-07   文章来源:学工部(处)   浏览:

为了培养大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浓郁的校园书香氛围,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冶金工程学院承办的校第三届“书香工大·心灵悦读”读书节开幕仪式暨第二届“书香工大·心灵悦读” 读书节总结表彰近日在佳山校区举行。学工部(处)、团委、宣传部、教务处、图书馆、工创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2018级新生辅导员及各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共同观看了第二届读书节总结视频,了解读书节活动开展以来学校读书氛围的营造和各学院关于读书方面品牌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欣赏了由2018级新生代表表演的配乐诗朗诵《朗读者之歌》。现场为系列活动中涌现出的读书先进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并赠送书籍。

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副院长龙长安、冶金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王焕伟分别作为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冀秀芝宣读第三届读书节活动通知,学工部部长姚敏宣布第三届“书香工大·心灵悦读”读书节开幕。

读书节活动期间,将开展读书展、好书推荐、朗读赛、读书箴言征集、书签设计等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旨在巩固前两届活动成果,打造书香校园,助力学生缓解学习生活中的压力,提升大学生的人文素养,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吴巍 陈宪德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