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出席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文章来源:艺设学院   浏览:

11月29日,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出席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大会,并参加大赛设计成果展巡馆活动。

活动期间,刘新跃作为颁奖嘉宾为安徽省第五届工业设计大赛产品组银奖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并于会后同省政府、工信部产业司相关负责人,蚌埠市以及各高校主要负责人一道参与大赛巡馆活动。他走到艺设学院承办的“智能装备(机器人)”专项赛展区时,要求学院尽快将赛事优秀作品进行成果转化,孵化为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当他来到由2002级校友刘峰总经理创办的安徽宜飞思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承办的专项赛展区时,获悉公司积极助推安徽工业设计,一举为安徽富光实业股份、安徽雪雨卫浴等四家公司承办了四项专项赛时,勉励校友要保持创业激情,保持母校艰苦奋斗、艰苦创业的传统,早日实现创业梦想。

本次大赛是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8家单位联合主办,蚌埠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省内最高规格工业设计赛事,力求以创新驱动为导向,促进工业设计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搭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展示交流平台,加速设计成果落地转化。赛事采取“1+X”模式,即1个综合赛,多个专项赛,参赛既有企业和科研院所近年已量产或完成开发的实物产品,也有具有一定前瞻性,尚未量产或产业化的学生概念设计作品。艺设学院积极参与本次大赛,与马鞍山市经信委等相关部门、园区、企业合作,承办了“智能装备(机器人)”专项赛,该专项赛从全省16个专项赛中脱颖而出,获最佳组织奖并在本次大赛分享会做经验交流。艺设学院副院长汪海波受邀担任本次大赛终评评委并推荐为终评评审组组长。(撰稿:陈龙 审核:汪海波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