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徽省十佳大学生”校内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11月16日,“安徽省十佳大学生”校内专家评审会在本部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出席并主持会议。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就“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的文件精神、评选办法、前期评选工作、专家评审程序以及往年的获奖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和解读。本次评选共有14个学院在学风创优、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自强奋斗、体育锻炼6个类别中推荐了28名学生,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候选人的主要事迹、取得成绩和材料撰写情况,经过充分讨论,最终确定推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靓怡、冶金工程学院钱立新、建筑工程学院周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袁彤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明杰参加“安徽省十佳大学生”的评选活动。(撰稿:张胥卿 审核:杜飞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