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魏先文到睿安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5   文章来源:睿安公司   浏览:

11月13日下午,校长魏先文到睿安公司调研指导商住楼建设工作。

魏先文首先来到工程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对正在和即将开始的室内外粉刷、铝合金门窗安装、GRC线条安装、电梯安装、真石漆样板区等项目进行了解。在察看地下车库时要求做好二次深化设计,优化地库布局。魏先文强调要抓质量抢进度,注意冬季施工安全,防范易发的质量问题出现。

魏先文还听取了公司关于《工大花园项目开发建设及其风险预判情况》的汇报。魏先文对睿安公司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后提出要求:要在抓质量的前提下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工程进度;要努力争取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要管控好总承包队伍和各个合作伙伴之间项目合作;要开源节流,保证资金的安全,廉洁从业,守住底线。(撰稿:骆国润  审核:黄先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