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海外友好学校来校参加建校60周年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

自9月18日起,法国贝尔福蒙贝利亚技术大学校长代表、法国Lermps实验室主任Hanlin LIAO教授,美国朗沃德大学商学院院长 Timothy O’Keefe 博士、国际处处长Patricia Trent博士、Cheng Peng等一行,日本工学院大学信息学部长管村昇教授、信息学部信息设计学科学科长蒲池みゆき教授、信息学部信息通信工学科古博副教授一行陆续到访我校,参加60年校庆相关活动,共商进一步合作事宜。

9月20日,到访的三个代表团嘉宾参加了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论坛,并分别在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处)等部门开展学术交流和合作交流。代表团成员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设计艺术馆等。

此前,美国普渡大学西北分校、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日本广岛大学等校校长发来热情洋溢的贺信、祝贺视频。

本次校庆系列活动使海外友好学校对我校的办学成就和发展愿景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双方的理解和信任得到进一步加深,成为我校与各友好学校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合作的新起点。(撰稿:盛腊萍  审核:戴俊霞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