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安徽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12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由团安徽省委、安徽省文明办、安徽省民政厅等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安徽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公益创业赛日前在合肥落下帷幕。我校获得了3金1银的喜人成绩,其中“i原子”小创客启梦坊、暖寻失物招领平台以及益农小米辣项目获得大赛金奖,创益文化交流站项目获得大赛银奖。

本届大赛以“志愿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推动青年志愿者工作,挖掘基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并积极倡导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品牌建设作为助力青年成长的突破口,涌现出“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中国好人”、“安徽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等一批先进典型和“学子爱心方舟”、“螺丝钉义务家教”、“快乐四点半课堂”、“萤火虫”助学、 科普志愿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赞誉。

据悉,入围省赛的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将代表学校参加第五届全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撰稿:张胥卿 审核:杜飞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