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调研组来我校调研女教职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2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9月11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调研组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女教职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校工会、校女工委负责人以及部分分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和个案访谈。校工会主席赵保平主持座谈会。

此次调研采用集体座谈和个案访谈方式进行。调研组介绍了调研全省女工工作的背景及重要意义。校女工委在会上以《创新理念 强化服务 扎实做好女教职工工作》为题,汇报了近五年来我校女工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与会人员从我校女教职工工作制度建设、权益维护、队伍培养、青年女教职工帮扶、二级分工会女工工作及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