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10   文章来源:建工学院 科研处   浏览:

我校生物膜法水质净化及利用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年会日前在秀山校区召开。会议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河海大学教授王超主持,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共建单位华骐环保科技公司负责人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心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部分管理委员会委员、中心技术骨干参加了年会。

会议听取了近年来中心的建设情况和近期发展规划报告,考察了工程中心试验室与产业化基地。与会专家通过审议报告,肯定了该中心自立项建设以来,始终以球型多孔轻质陶粒、BAF滤池为核心的生物膜技术产品开发为重点,紧跟国家城镇污水提标、农村污水治理等政策导向,适时调整和凝练自己的研发方向,有效地实现大量工程转化,取得良好环境效益,在实际工程中培养和锻炼了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较好地完成了中心建设任务。与会专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提升中心的建设水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魏先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将更加珍惜教育部的信任和提供的承建任务,加强中心队伍建设、进行体制创新、提供多方位支持力度,做好中心验收准备和验后运行管理工作,努力将各级科研平台建成我校发展的重要基石。(撰稿:张新喜 审核:黄志甲 蔡征宇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