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雨山区区长左年文一行来校对接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合作

发布时间:2018-07-09   文章来源:工程研究院   浏览:

77日下午,雨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左年文率区经开区、科技局等部门一行4人来我校对接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合作事宜。校长魏先文出席会议,工程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小林主持。

会上,王小林简要汇报了区、校双方合作共建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的协商过程以及工作推进情况。针对合作方人事变动的新情况,王小林介绍了共建安徽工业大学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协议书以及成立研究院运行实体的合作协议。

左年文表示,协议内容全面,可操性强,考核指标合理。双方要把好事办好,合作中要聚焦主业、突出重点,选择智能装备技术领域一两块集中发力,做大做强。

魏先文指出,同芜湖、合肥等周边地市智能装备业发展态势相比,合作双方要有使命感、紧迫感,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加速推进合作进程;合作过程中应加强沟通协调,完善考核指标。要真正做到指标可考核、有实用;合作中要保持开放的理念,要面向全国乃至全球引进智力资源,不局限安工大的智力资源,为双方合作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合作中要坚持务实聚焦,要聚焦智能装备领域,认认真真做事,多做实事。

会后,双方就安徽工业大学与雨山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共建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协议相关事宜进行了进一步协商。 (撰稿:严钟 审核:王小林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