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两个实验室获批省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27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日前,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批准建设高校院所类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的通知,我校“煤清洁转化与高值化利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和“特种重载机器人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获批立项建设。据悉,此前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申报省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建设论证。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确定了未来网络等15家高校院所类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

此次两个省级重点实验室获批立项,拓展了学校省级科研平台的布局,有利于学校基础研究水平的提升、学科建设的支撑、团队建设的强化和成果培育的促进。下一步,两个重点实验室将组织编制实验室建设计划任务书。建设期间,实验室将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关键共性技术研究,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广泛开展国内外科技合作和学术交流,健全运行管理机制,把实验室成为我省高水平科学研究、聚集和培养高层次人才、开展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撰稿:朱静  审稿:蔡征宇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