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一行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8   文章来源:组织部   浏览:

525日,校党委书记刘新跃率党委组织部、科研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到我校对口帮扶村——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沙岗店村和西河口乡红石岩村调研指导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并看望驻村帮扶干部。

调研中,刘新跃听取了我校驻沙岗店村和红石岩村帮扶干部关于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重难点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对沙岗店村、红石岩村的脱贫攻坚、集体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村级旅游发展规划、美丽乡村、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等工作与独山镇、西河口乡有关领导、驻村帮扶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要求驻村帮扶干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镇、乡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加强对扶贫政策的学习理解和村情民情的了解,扑下身子踏实工作,积极协助村“两委”,尽心、尽力、尽责为2018年裕安区脱贫摘帽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新跃一行参观了我校援建的两个村党员活动室;走进红石岩村茶竹合作社生产车间,向承租企业了解茶叶生产情况;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产业扶贫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撰稿:杨建 孔洋波 余海龙  审核:李凤霞 刘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