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商学院在第三届安徽省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18   文章来源:商学院   浏览:

为切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检验和展示高校国际贸易及相关专业教学成果,54日至6日,在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和滁州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安徽省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本科组)上,商学院one and only队和TG队分别获得了三等奖。

 比赛吸引了来自安徽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省内20多所本科高校的79个团队参加了比赛。每支参赛队伍以团队方式,进行国际贸易产品发布会。产品发布会的形式不限,力求新颖,要求全程用英语展示。初赛环节由各参赛高校自行组织安排,主要内容包括国际贸易展位设计与商品陈列、国际贸易模拟谈判两个环节。经过比拼,商学院one and only队和TG队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三等奖。(撰稿:吴文琴 葛梦圆 审核:张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