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章》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文章来源:组织部   浏览:

511日下午,我校举办省委教育工委第17期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专题报告会,邀请马鞍山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宣萱作《学习贯彻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专题辅导报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报告会。组织部副部长路壮志主持了报告会。

宣萱从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与党内法规有序对接、党章的形成和发展历程三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大党章修订的原因,分析了十九大党章的体例和逻辑结构。从“加法”和“减法”两个维度总结了十九大党章的主要修订内容,指出了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用心听讲,认真记录,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章,切实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把党章的的要求和精神实质贯彻到工作过程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撰稿:程改荣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