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省部级科研平台2017年度校内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8-05-07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为加强各类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和人文社科基地的建设与管理,53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召开省部级科研平台2017年度校内考核会,考核专家组由学术委员会和相关学科专 教授组成。校长魏先文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刘家树主持。

会上,魏先文针对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的运行建设与管理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科研平台对学科水平提升的重要作用。科研平台是凝聚优秀人才、凝练科研方向、培养优秀人才的载体和支撑,平台层次和高低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学科水平的高低。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平台建设,修订了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进行政策引导、给予运行经费和绩效奖励支持;二是要强化科研平台绩效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下一年度经费划拨的重要依据,希望平台负责人务必履行职责,有效组织力量,尽责运行管理,加强平台内涵建设,将平台建设成为高水平人才聚集、培养基地和高水平科学研究的基地;三是要求专家组重点围绕平台的队伍建设、方向凝练、科研成果、学术交流、运行管理等方面情况对标考核,对平台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平台负责人通过考核相互学习、补缺补差,将平台建设得更好、运行得更有效、对学科发展起到更大的支撑作用。

平台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有关经费使用情况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经质询和深入交流,专家组形成了考核意见,并对学校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运行与建设工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撰稿:朱静 审核:蔡征宇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