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全面开展听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4   文章来源: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浏览:

4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新跃走进佳山校区教三北119教室听取了叶勤老师主讲的《文献检索与利用》课程,了解本科教学情况。

在听课过程中,刘新跃认真记录,边听边看,细心观察学生听课学习情况,对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学准备、课堂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解。听完课后,刘新跃主动与叶勤老师交换了意见,在肯定老师的教学准备、态度、思路、效果和纪律等方面的同时,就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需求、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优化教学内容和教学组织形式、提升教学效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学期校领导深入本科生课堂听课全面展开。校长魏先文分别于418日、19日在佳山校区听取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水旺老师的《新生研讨课[]》、外国语学院郑维老师的《大学英语3》、化学与化工学院高宏老师的《有机化学C》、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蒋春迪老师的《新生研讨课[]》等课程。417日至20日,全体校领导全面深入本科生课堂听课,6位校领导在两校区听课近20节次。

我校一直坚持执行校领导听课制度,校领导每学期都会走进教室,深入课堂,了解本科教学情况,对落实《安徽工业大学干部听课制度》,强化教学日常检查与监督,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撰稿:张玉萍 审核:刘立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