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新选派第七批驻村帮扶干部到村任职

发布时间:2018-04-16   文章来源:商学院 电气学院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全省第六批选派帮扶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七批选派帮扶工作动员会精神, 4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明,商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一行送新选派帮扶干部孔洋波到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沙岗店村任职,并调研我校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独山镇党委书记王影、党委副书记徐海波等参加了见面会,我校第六批驻村帮扶干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虎和沙岗店村两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我校是独山镇沙岗店村定点帮扶单位,刘明要求选派干部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机会,学习基层工作经验,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情况,拟定发展规划、完善发展思路,全力做好驻村扶贫工作。

王影对我校支持帮扶沙岗店村表示感谢,并对张虎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全力支持安徽工业大学选派干部工作,为选派干部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在生活上关心到位,工作上支持到位。

会上,张虎作了临别发言,第七批新选派帮扶干部沙岗店村第一书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孔洋波作了表态发言。

刘明一行深入我校驻村工作队沙岗店驻地村部,调研了扶贫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察看了驻村干部的食宿条件,还看望了学校对口帮扶的六安市裕安区西河口乡红石岩村李风霞、杨建、郭道江等三位干部,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撰稿:孔洋波  审核:张虎 刘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