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学院共青团工作考评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文章来源:校团委   浏览:

313日下午,我校2017年学院共青团工作考评汇报交流会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刘新跃代表学校党委对2017年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全体共青团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2017年学校各级共青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了共青团组织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重要职能和党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此次汇报交流展示出共青团工作“四个有”,即教育引导有广度、吸引凝聚有力度、服务工作有温度,工作成效有显示度。他强调,在下一步共青团工作中,全校共青团组织要做到“六个用力”。一是要在高举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上再用力;二是要在坚决维护核心,对党绝对忠诚上再用力;三是要在加强理论学习,在全面增强本领上再用力;四是要在与时俱进,打造工作特色品质上再用力;五是要在紧密联系青年,在服务团员青年上再用力;六是要在强化队伍建设,在从严治团上再用力。

会上,各学院分团委负责人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党政工作中心,分别结合PPT就共青团开展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展示,从思想引领、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团的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全面展示,彰显特点,突出亮点。汇报内容既有翔实的数据,也有生动的案例;既丰富多彩,又突出特色;既总结了过去,又展望了未来,展示出我校共青团工作蓬勃发展的整体风貌。 (撰稿:祝小迁 审稿:杜飞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