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开学季】校领导到后勤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3   文章来源:后勤处   浏览:

33日上午,副校长祖明到两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祖明深入学生食堂、公寓、教学楼等场所,询问了“面向采购”工作落实情况,肯定了寒假期间后勤部门应对低温雨雪天气,保障校园道路畅通、水电供应、应急抢修等方面做出的工作,就做好开学前及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精心安排,确保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到位;要坚持以学生为本,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的主动性,不断提升满意度;要进一步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特别是要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工作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维护校园稳定;要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统筹谋划好新学期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做好与“面向采购”贫困县工作对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

寒假期间,后勤处干部职工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岗位,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天气,保障了假期后勤服务工作平稳有序运行。完成了安徽省教育厅等部门组织的“面向采购”、节能监管平台验收工作等。春节期间,祖明还带队慰问了一线在岗的干部职工。目前,新学期后勤服务准备工作井然有序。(撰稿:涂必华 审核:何伟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