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被评为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8-01-17   文章来源:图书馆   浏览:

在近日举行的省高校图书馆评比中,我校图书馆被评为“2014-2017年度安徽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

本次评选由省高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举办,约40所省内高校图书馆参加了评比。评比综合考虑了各馆几年来的日常管理与服务、参与省内业界相关活动、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工程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产生的影响。通过馆际横向比较看排名指数、馆内纵向比较看进步指数,最终得出客观、公正的评选结果。(撰稿:陈光华 审核:唐忠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