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马鞍山工业技术研究院亮相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7-12-06   文章来源:工程研究院   浏览:

12月1日-3日,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安徽工业大学马鞍山工业技术研究院工业设计研究中心作为安徽省内知名的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受邀参加此次展览会。

本次展览会吸引了全国30多个省市的500多家顶级工业设计中心以及中车集团、中信重工、格力电器、小米科技、联想集团等知名企业参展,汇集了中国工业设计发展的最新成就,是业内公认的全国顶级工业设计展会,也是迄今为止我国最大规模的工业设计展览会。

展会上,研究院工业设计研究中心现场展示了工业设计研究中心在智能装备和机器人等领域的最新设计产业化成果与研发实力,受到与会领导、专家以及企业代表的关注。

据了解,本次展会在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指导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委员会主办。展会以“创新 绿色 发展”为主题,旨在展示我国工业设计的发展水平和各地工业设计发展成就,普及工业设计应用及消费理念,进一步扩大工业设计的公共认识度和社会影响力,有效促进中国工业设计的整体发展,全面深入推进“中国制造2025”战略。(撰稿:严钟 审核:王小林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