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省教育厅召开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文章来源: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浏览:

10月30日,安徽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座谈会在安徽大学龙河校区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教育厅人事处、发规处、高教处和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省内12所高校的分管校长和评估工作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我校副校长顾明言、教师能力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刘立平参加会议。

储常连在简要阐述本次座谈会重要意义的基础上,提出了三点要求: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全面把握审核评估的基本精神和精髓;要坚持把评估结论(结果)与后期整改、建设相结合。他还就新形势下高校发展的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座谈会上,2016年以来接受评估的5所高校先后汇报了审核评估整改情况,已安排今年内即将接受评估的7所高校先后汇报了迎评工作情况。顾明言介绍了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基本情况及考察意见,并就学校整改工作的基本考虑及整改方案筹划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省教育厅高教处、发规处、科技处和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对各高校审核评估工作给予了指导,提出了要求。(撰稿:卢祺 审核:刘立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