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时代•新作为】学校举办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10月25日晚,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流光溢彩、歌舞欢腾,由校工会主办,组织部、宣传部、团委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李家新,副校长林钟高、魏先文、顾明言,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广大师生500余人到场观看晚会。

演出在《金蛇狂舞》、《喜洋洋》的器乐合奏中拉开序幕,在绚烂的灯光下,轻快活泼、热情洋溢、铿锵有力的旋律,带领观众在经典中穿行,在永恒中聆听,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随后,大合唱《安徽工业大学校歌》、《迎风飘扬的旗》,舞蹈《茉莉花》、《成长的脚步》、《采薇》、《戏舞芳华》,男声小合唱《走向复兴》、《鸿雁》,配乐诗朗诵《青春辉映中国梦》,男声独唱《我爱你 中国》,无伴奏合唱《奉献》,《健美操》等精彩节目激情上演。美轮美奂的灯光下,一场场优美的舞蹈,一曲曲嘹亮的歌声,一首首美妙的旋律,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晚会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聚焦演出舞台,记录下美好瞬间。文艺晚会在男女声二重唱《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优美的旋律,悦耳的歌声,久久不能散去。

1

1

1

1

1

文艺晚会唱出了我校广大师生对党、对祖国的真诚热爱之意,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讴歌了党的坚强领导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展现了安工大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坚定理想信念,坚毅砥砺前行,安工大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以更加豪迈的情怀、更加矫健的步履,踏上新的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建设美丽安工大。(文/许小虎  图/王旭东  审核:赵保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