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17   文章来源:组织部   浏览:

10月12日至10月15日,我校在金寨干部学院组织举办了第二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副校长葛芦生、魏先文,院系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部分党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等75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刘新跃作开班动员讲话,金寨干部学院副院长赵丕致欢迎词。

刘新跃指出,学校党委在连续三年组织赴复旦大学开展中层干部集中培训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来到革命圣地金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就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新跃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刻理解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学习机会,从革命圣地汲取源头活水,带头学习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使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当好指挥员、排头兵和先锋队;要准确把握本次培训的重点内容,传承好大别山精神的红色基因,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党魂,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要认认真真学习,清清静静思考,扎扎实实领会,自觉遵守教育培训的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切实保证本次培训取得实效。

培训班坚持专题辅导报告和现场教学相结合,安排了阎荣安教授《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高奎教授《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和汪庆明教授《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做“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时代楷模》专题报告,参观了红军广场、红军纪念堂、洪学智将军墓园、红军墓园、革命博物馆,开展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军路等体验式课程。

刘新跃在培训班结束后作了总结讲话,认为金寨干部学院周密安排、班级组织好;课程精心设计、学习形式好;老师知识渊博、课堂讲授好;学员投入认真、学习效果好。要求大家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努力实现工作业绩好。(撰稿:陈云亮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