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0-16   文章来源:材料学院 工创中心   浏览:

10月10日至13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在江西南昌举行,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昌大学等三个大学联合承办。

我校材料学院三名同学组成的团队首次参赛,与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167所高校的490多名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完成了大赛的全部环节并荣获奖项,其中沈章涛同学获得一等奖,胡子晨同学和罗杨同学均获得二等奖,张皖菊、张义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团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排名第13名。

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金相大赛是国内金相类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最大的比赛。我校自今年3月就开始备战,并举行了校园选拔赛,120余学生参加选拔。(撰稿:张皖菊  审核:何宜柱  冷护基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