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校党委书记刘新跃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7-10-11   文章来源:组织部、图书馆、能源与环境学院   浏览: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学校党委在深入调研摸底的基础上,决定近期由学校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分别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送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10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新跃走访慰问了图书馆职工张成以及能源与环境学院朱明清同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明陪同走访。

刘新跃来到张成工作岗位以及朱明清同学宿舍,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其家庭情况和生活困难,表示学校党委及相关部门将会持续关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刘新跃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在走访慰问中,刘新跃指出,学校各单位要时刻将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满怀真情关心关爱,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中。(文/洪芳 方致君 徐莲莲 图/王旭东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