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东南大学教授王志功来我校作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7-09-24   文章来源:教务处 电气学院   浏览:

9月21日下午,东南大学教授王志功应邀来我校作《专业认证背景下的课程体系建设-以电类专业为例》的专题报告。副校长葛芦生出席报告会。申请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各学院相关教师、主干课程的任课教师等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葛芦生主持。

报告会上,王志功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目标及我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组织体制演化情况,解读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的三大核心理念以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七个通用标准、电子信息类专业补充标准的考察重点等,并结合自己多年参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实践经历,对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的关键点进行了阐释。

据悉,2018年我校将有冶金学院(冶金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化工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机械学院(车辆工程)、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气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数理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7个学院14个专业申请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撰稿:曹启定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