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09-24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浏览:

9月21日上午,学校在秀山校区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专题研究推进本学期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学工部负责同志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学工部部长姚敏主持会议。

会上,姚敏就学工系统做好当前文明创建和专业认证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总结了上学期学生工作及开学以来迎新、军训等情况,并从思想教育、学风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学生工作计划。

陈润强调,学生工作系统要通过扎实深入细致工作,促进学生发展和校园和谐稳定,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着力谋划贯彻落实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把“立德树人”落在实处;要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配合完成好专业认证、文明创建等工作。本学期学生工作要做到重点再突出,项目再实化,品牌再闪亮,用好大数据。他指出,“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结合学校培养方案,要持续推进“立德树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要持续推进素质、知识、能力和创新“四位一体”的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可持续发展;要持续推进走进学生思想、走进学生学习、走进学生生活的“三走进”,促进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三提高”;要持续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指导和引领能力提升。(撰稿:陈宪德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