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淮北师范大学来校调研交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5   文章来源: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浏览:

914日上午,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刘结平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副校长顾明言主持座谈会,教务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和交流。

顾明言介绍了我校及本科教学评建工作概况。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刘立平和教务处处长秦锋分别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组织过程及注意事项以及审核评估评建过程中重点开展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以及工程专业认证情况。双方还就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教学资源建设、《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撰稿:张玉萍 审核:刘立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