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安徽工业大学宣城工业技术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暨第一届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7-08-31   文章来源:工程研究院   浏览:

830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宣城工业技术研究院揭牌仪式暨第一届理事会在宣城市举行。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宣城市市长张冬云,宣城市副市长田扬畅、牛传勇,副校长魏先文,校工程研究院以及宣城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刘新跃和张冬云共同为安徽工业大学宣城工业技术研究院揭牌。

张冬云首先代表宣城市人民政府对安徽工业大学宣城工业技术研究院的揭牌和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理事表示祝贺,他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按照协议全力推进,加快研究院发展,努力将其建设成为服务宣城经济发展的高端平台,建设成校地合作的一流研究院所,建设成宣城与名校名企、大院大所合作的典范之作。

刘新跃回顾了宣城工业技术研究院筹建历程,表示学校将尽全力支持研究院发展,希望研究院全体员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省委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和科研优势,积极与宣城市产业实现无缝对接,服务地方企业,按照既定规划和工作安排,努力打造高新技术研发、产业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公共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和集聚、科技企业孵化等五大平台,以科技贡献度、成果显示度来回报宣城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开创校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互相促进、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议选举通过了宣城工业技术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讨论通过了研究院理事会章程、公司章程、基本管理制度;听取通过了研究院院长关于2017年度工作汇报以及研究院三年建设规划;审议批准了2017研究院项目立项及经费安排。(撰稿:严钟  审核:王小林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