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迎新篇】我校召开2017年秋季迎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08-28   文章来源:校办   浏览:

8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2017年秋季迎新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润,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专门工作组和各学院报到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润强调,迎新是每个学年的一项常规工作,也是新学年开学的一件大事。针对今年迎新工作的新情况,各工作组、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营造文明、健康、热烈的迎新氛围。要强化衔接,着重协调、协作、协力,体现担当。要确保安全,严格工作要求,严肃工作纪律,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要抓严抓实各项措施,确保今年的迎新工作达到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赞誉的总体目标。

会上,校办负责人通报了今年迎新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就迎新工作任务分工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各专门工作组通报和交流了相关事项。

今年,我校共录取博士硕士研究生、本专科生6373名。其中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全部新生和研究生学院大部分新生在秀山校区报到,其他学院新生均在佳山校区报到。为切实保证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极稳妥有序进行和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学校迎新工作领导小组提前谋划,制定了迎新工作总体方案,相关单位暑期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撰稿:张国 审核:窦贤琨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