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决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8-25   文章来源:化工学院   浏览: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于818日至823日在浙江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全国共有305所高校的1749支队伍报名参赛,经8月上旬全国六个赛区举办选拔赛,最终60支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流光溢彩”设计团队在华中赛区脱颖而出,以赛区特等奖的优异成绩斩获全国总决赛参赛资格,最终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由中国化工学会化学工程专业委员会、教育部和化学化工协会共同主办,旨在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该竞赛始办于2007年,是国内化工类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最大的比赛。 (撰稿:唐志强  审核:徐惠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