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赢在暑假】学校开展校友跟踪和用人单位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6   文章来源: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浏览:

今年暑期,学工部和各学院结合学生资助“百千万”慰问走访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多个调研组赴江苏、浙江、山东、广东、湖南和安徽等地,进行市场开拓、单位走访和校友回访等调研活动。

管工学院在校党委书记刘新跃的带领下走访了广钢集团,与广州的校友们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状况,勉励校友努力工作,希望校友们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校长李家新率冶金工程学院走访了中天钢铁、东方润安集团等企业。校党委副书记陈润率机械、计算机等学院先后赴马鞍山、南京、滁州等地考察就业单位,了解社会企业对人才培养需求。各学院也在分管校领导的带领下,走访了相关用人单位。材料学院走访浙江晶科新能源,化工学院走访了山东常隆焦化,机械学院走访了重庆钢铁和五河集团,电气学院走访了日照钢铁,商学院走访了莱钢集团、华林会计师事务所;能环学院走访了嘉兴科技城、浙江元立金属、锦江环境控股等;建工和公法学院走访了浙江嘉才咨询和杭州中建集团,数理学院走访了上海澜起科技和隆达软件等单位,艺术学院走访了上海浪尖设计,外国语学院走访了武汉钢铁和福建三明钢铁。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团至南京经开区开展校地对接,强化就业平台建设。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市场拓展和校友跟踪调研活动,通过开展校友跟踪和用人单位走访调研,了解校友成长经历,收集用人单位需求和建议,不断加强学校与单位、校友联系,有效巩固和拓展就业市场,促进学工就业与教育教学建立联动机制,服务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撰写:赵传刚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