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祖明赴杭州和义乌等地看望校友拜访就业单位

发布时间:2017-08-13   文章来源:建工学院 公法学院   浏览:

835日,副校长祖明率校党委组织部、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负责同志赴杭州、义乌等地看望校友,拜访就业单位。

8 3 下午,祖明一行来到杭州看望了嘉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文坛校友。贾文坛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公司经营发展情况。祖明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办学特色并签订了《安徽工业大学就业基地》协议书,座谈会上还举行了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4日上午,祖明一行看望了浙江中建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友贾海峰,并参观了公司网上经营流程。下午,祖明一行来到义乌市宁泰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拜访了公司董事长余华文。祖明一行听取了余华文的创业历程及对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介绍。祖明代表学校与余华文签订了《安徽工业大学就业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和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5日下午,祖明一行又来到当涂县,看望和慰问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大二年级周同学。祖明在了解周同学的家庭困难后,送上慰问金,并鼓励周同学刻苦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学会感恩,做一位对家庭、学校和社会有担当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撰稿:钱文仲 产兵华 审核:赵龙 李萍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