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7-08-10   文章来源:创新教育学院   浏览:

8月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蚌埠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建行杯”第三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安徽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获得4项银奖、18项铜奖和优秀组织奖。

大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全省126所高校的近20000个项目约80000人次参赛。经过校园赛推荐,遴选出683支团队晋级安徽赛区总决赛,并由专家现场评选出120个作品进入安徽省现场总决赛。我校通过召开大赛启动会、邀请专家开展系列讲座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和培训工作,校级初赛共有680件作品报名参加校园赛,最后推荐22件作品代表我校参加安徽省赛。

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参赛项目主要包括互联网+”现代农业、互联网+”制造业、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互联网+”文化创意服务、互联网+”商务服务、互联网+”公共服务、互联网+”公益创业七个大类。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大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就业型创业组。大赛旨在深化高教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培养造就创业、创新生力军。努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从而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撰稿:杨琦 审稿:冷护基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