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调研督导组来校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8   文章来源:组织部   浏览:

6月7日下午,省委第八调研督导组省国资委组织宣传处调研员王安龙、省国资委群工处副处长、机关纪委副书记吕葆辉对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工作进行调研督导,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会见了调研督导组一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润、校党委组织部刘明、洪芳陪同调研。

省委第八调研督导组重点调研了我校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在动员部署、机构保障、方案制定、具体任务和推进措施方面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络工程系党支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双控研究生党支部和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督导组每到一处,与相关单位党委负责人和支部书记等进行了交流,了解基层党委和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学习教育和“三个一”活动开展情况,并查看了相关资料。

在调研交流过程中,省委第八调研督导组对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稳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和“三个一”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我校党员活动室建设、每月学习教育工作提醒单、统一发放党员学习笔记本以及在开展“三个一”活动中与业务工作有效结合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撰稿:程改荣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