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六一”前夕到幼儿园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7-05-27   文章来源:后勤处   浏览:

5月27日上午,副校长祖明率学校办公室、校工会、关工委、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到幼儿园看望慰问全园师生。

祖明一行走访察看了园所环境,认真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活动情况,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庆“六一”幼儿文艺汇演和亲子创意绘画活动,代表学校向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和美好祝福,演出结束后,与小演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祖明对幼儿园近年来在硬件设施改造、软件实力提升、规范保育教育工作、提升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将教育和培养好下一代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育人为本,科学保教,开拓创新,挖掘特色教育,提升品牌教育;要进一步做好安全保健工作,努力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让孩子们更好地成长成才。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幼儿园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全园教职工充分发挥品牌优势,进一步提升办园水平,努力打造特色园、品质园、精品园。(撰稿:廖明翠 审核:何伟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