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马钢参加产学研合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5-23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5月19日下午,副校长魏先文率领计算机学院、化工学院、科研处有关负责人和专家教授,赴马钢参加产学研合作推进会。马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蒋育翔,马钢科技管理部、马钢自动化公司、马钢煤焦化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蒋育翔指出,自马钢与安工大签订了共建非钢领域协同创新体协议以来,双方在煤化工、自动化领域合作项目开展顺利,希望双方进一步推进在废水废液处理、粉末冶金、节能环保等方面的合作,提高合作成果的研究价值、应用价值和商业价值,为马钢多元化板块的协调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魏先文指出,安工大与马钢历来协作紧密、互惠共赢,不断加大合作深度,拓展合作广度,特别是在非钢领域的合作成效显著;学校将积极参与到行业的供给侧改革中,为马钢的发展提供具有前瞻性和可应用性的科技成果,以贡献求支持,以贡献谋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平台建设,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加大合作力度,提升合作效果。

交流会上,与会专家就正在开展的合作项目进展情况、解决方案、科技报奖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就下一步的合作模式和合作意向达成了一致意见。(撰稿:丁涛 审核:刘家树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