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李家新等到建工学院调研指导安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6   文章来源:建工学院   浏览:

5月15日下午,校长李家新,副校长祖明、葛芦生,教务处处长秦锋等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安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院党政领导、院评估工作组成员及安全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院长黄志甲介绍了安全工程专业认证的进展情况,并就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工作分工和需要协调的七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李家新就需协调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要求教务处、图书馆、资产处、后勤集团等部门通力协助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李家新要求建工学院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懈怠,抓好安全工程实验室整改和调整,并对自评报告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准备。

学院表示将利用最后3周时间,对照自评报告,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扎实细致的整改,确保专业认证工作顺利通过。(撰稿:钱文仲 审核:黄志甲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