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完成2017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6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根据《安徽工业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实施细则》文件要求,我校于4月1日正式启动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根据工作程序安排,目前已顺利完成转专业网上申请、学院审核与考核、公示、学校审批、行文等工作。

今年全校共有526名本科学生提交了转专业申请,比2016年减少61人。根据各学院公布的各专业可接受学生数和考核办法,经过学院考核,学校审核,共有438名同学获准转专业,转专业率为83%,比2016年提高7个百分点。本次转专业工作实行网上申请,信息收集准确高效,各学院考核组织工作规范有序。

为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尊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在保证公平合理以及办学条件允许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个性化成才的需求。(撰稿:徐宏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