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专题研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5   文章来源:校办、组织部   浏览:

5月5日,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8次党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注重做好顶层设计。全体在校党委常委出席了会议。

刘新跃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领学了《李锦斌同志在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李锦斌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全局高度,充分肯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深刻阐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从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建设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出发,深刻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现实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不移把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要全面做好规范动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着力抓好创新举措,认真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会议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把专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到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定不移重规矩,始终做遵规守纪的“带头人”;要以上率下作表率,始终做事业发展的“领路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及时传达学习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专题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全面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着力做好规范动作和创新动作,不断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和《全校基层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等三个文件进行了审定。刘新跃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高标杆定位、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把学习教育开展好,把管党治党任务落实好。他要求组织部门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教育培训、跟踪督查等工作

会议还决定了关于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推进会的相关事项。(撰稿:王成勇 审核:窦贤琨 刘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