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青春·逐梦·前行----我校举行纪念建团95周年暨2017年共青团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5-05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喜迎十九大。5月4日下午,我校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纪念建团95周年暨2017年共青团表彰大会。校领导刘新跃、陈润,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和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校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和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广大青年师生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他对全校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宏伟志向,敢于担当大任,将个人的梦想融入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追求扎实学识,善于创新创造,勇于开拓进取,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勤于锻炼身体,注重深入实践,矢志艰苦奋斗,真正把学习和实践内化为人生态度、生活方式和毕生追求;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砥砺品德品行,努力争当表率,锤炼高尚品格,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增添崇德向善的青春正能量。他还鼓励全校青年师生和共青团干部在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的关键之年,学校深化综合改革、从严管党治党、加快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要进一步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深入践行“精工博学,厚德敏行”校训精神,把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热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勇挑重担、努力成才、奉献社会的青春行动。

1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宣读了2016-2017学年共青团表彰决定。校青年五四奖章教师代表张世宏老师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余佳、姚余恒同学分别发言。校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优秀团员团干、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社团、社研会、志愿者协会、共青团新媒体宣传工作、优秀学生会、学院共青团工作等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校第十一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单位在大会上受到表彰。会议开始前,播放视频回顾总结了2016-2017学年我校共青团工作和成效。(撰稿:祝小迁 审核:杜飞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