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领导班子在2016年度全省综合考核中获“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17-05-03   文章来源:校办、组织部   浏览:

5月3日下午,省委第十七综合考核组向我校反馈2016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并宣布我校领导班子综合考核为“优秀”等次。省委第十七考核组成员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梁祥君,省纪委机关党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瞿会明,省教育厅人事处副主任科员赵可彬,我校党政领导,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

梁祥君代表省委第十七考核组介绍了综合考核基本情况,从对我校领导班子发展考核情况、党建考核情况、总体运行状况等3个方面作出了总体评价。考核组认为,在事业发展方面,学校领导班子积极推进依法治校,注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加强学科和科研平台建设,积极开展创新创业与社会服务;在党的建设方面,学校领导班子注重加强理论武装和意识形态工作,持续推进党的作风和反腐倡廉建设,重视党的组织和人才队伍建设。考核组强调,学校2016年度事业发展和党建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学校领导班子政治素质较好、组织领导能力较强、团结协作较好、作风勤勉务实,班子总体运行状况良好。

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考核组指出学校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开拓创新精神尚显不足,综合改革有待进一步深化,教学中心地位需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还不够到位,作风建设还需进一步加强。考核组要求学校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刘新跃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我校领导班子2016年度考核等次为优秀,是省委和考核组对我校领导班子的鞭策和鼓励,是省委、省纪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部门以及全校师生员工同舟共济、共同努力的结果。对于考核中发现的问题,以及反馈的意见与建议,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到位。他表示,学校将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紧扣反馈意见,狠抓整改落实。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层层传导压力,一招不让、一件不落地将问题整改到位,同时注重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强化结果运用,推进学校发展。将问题整改工作与学校当前正在开展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起来,与“四个专项治理”有机结合起来,与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与工程专业认证有机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机结合起来,与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统筹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努力以更加丰硕的成果助力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以更加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要求,2月18日,省委第十七考核组对我校2016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履行发展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考核组通过积极动员、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细致测评、听取评议、实地查看,对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梳理、汇总和分析,合理确定了分值,最终形成了反馈结果。经对照打分、逐项考核,最终确定我校在本次综合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文/盛樟 图/黄敏 审核:窦贤琨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