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佳山校区大一新生管理与资源配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3-03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3月2日下午,校长李家新主持召开了我校佳山校区大一新生管理与资源配置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祖明、林钟高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后勤集团)、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学校两校区功能定位规划要求,各部门就如何优化资源配置、在佳山校区设立虚拟“新生学院”和“基础课教学部”、进一步加强佳山校区大一新生的课程教学、学生管理等问题展开讨论。会议明确了佳山校区多媒体教室维护、基础课实验室等教学场所建设的工作要求。

李家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做好调研,优化管理模式,合理配置各类资源,加快落实虚拟“新生学院”和“基础课教学部”设立工作,进一步保障佳山校区课程教学、实验教学、学习指导等教学活动以及学生管理等工作的开展。 (撰稿:徐宏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