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15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

12月9日至12日,2016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李勇同学的作品《360度旋转锤》获得“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其他8件作品获三等奖,我校获组织奖。艺术与设计学院庄德红、郭会娟两位老师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由国家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全国计算机辅助技术认证项目办公室、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在全国具有广泛影响的赛事,自5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数百所院校400支队伍,近2000名师生的广泛参与,60余支队伍入围总决赛。该项赛事旨在考察大学生的综合技能、创新能力,以提高大学生的就业、创业竞争力,已成为大学生展示综合素质的重要舞台。(撰稿:李文斌 许诺 审核:汪海波 冷护基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